注册| 登陆
社工资讯

用最甜的荔枝表达最好的爱!6月30日上午,“最甜的荔枝,最好的爱”——2020年生态从化·美荔定制·从化荔枝公益定制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从化荔博园举行。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从化区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从化区慈善会积极发动社会组织参与“荔枝+公益定制”。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李习勇参加了本次“最甜的荔枝,最好的爱——2020 年从化荔枝公益定制嘉年华”活动。

 

 

图:广州大同副理事长李习勇爱心接

 

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参与“荔枝+公益”定制行动,为从化荔农公益定制荔枝树20棵,爱心助农购买从化荔农荔枝约1200斤,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推动公益深度融入农旅和群众生活。

 

图:领导嘉宾启动嘉年华活动

 

在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上,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社会组织要立足自身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形式各异、方法多样、务求实效的工作措施,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打造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品牌,树立社会组织良好社会形象。

 

 

图: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致辞

 

活动中,主办方为参与美荔定制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美荔家庭等颁发公益证书、牌匾。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副理事长李习勇上台接受从化区领导颁发的“爱心组织”牌匾。

 

 

 

本次嘉年华活动还设置精彩纷呈的活动:

 

 

上图:现场连线—志愿者送荔枝给环卫工人

 

上图:开场舞《荔人行》

 

图:弦乐四重奏《弦乐坊》